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林口長庚醫護新村水漾超耐磨木地板R207深橡(BERRY FLOOR RIVIERA)-工程實積

百瑞水漾木地板R207深橡完成全部鋪好的感覺非常有質感隨便拍都像目錄上展示出來的照片師父說是機器日本進口的
驗證了古人的一句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步步高升的拼接法木板下面有鋪防潮墊跟吸音棉反光的部份就是防潮墊師父在裝地板時所需要使用的器具
其實敲敲打打還蠻大聲的,不太適合假日施工
但這場是禮拜六施工的
其實只要事先跟鄰居們溝通好就好了靠牆的部份留有8mm的寬度,給木板作伸縮的空間在轉角的部份伸縮縫也做的很仔細塞泡棉條泡棉條近拍,這時已經準備開始收邊貼上膠帶貼膠帶的目的是讓矽利康更為平整就是讓多餘的矽利康,到時候隨著膠帶離開撕開膠帶後會發現非常平整膠帶撕開後,矽利康要放八個小時左右才會乾因為業主要求不打釘,所以只能用膠固定將起步條裝上完成起步條這樣就全部完成了

這一場5坪多的空間只花了大概不到3個小時

水漾木地板在之前就已經有做過介紹

所以這邊就不在多講它功能強在哪邊

但這次完工後感觸很深

原來這款木地板不僅僅只有功能性強

連外在的設計感也很好

完工後的木地板跟以往看過的木地板質感完全不同

假如你是求新求變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木地板

3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這款百瑞的超耐磨地板連工帶料一坪現在要多少呢?
    我家約有十七到十八坪要舖.
    我的手機0932-232-766,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家目前的狀況是客廳原本的拋光石英磚隆起破裂,還有一些周邊的敲起來也是空的了,請問如果要用百瑞防水72小時的耐磨地板,底下的部分要如何處理?這種地板連工帶料要多少錢?保固多久?謝謝。
    ps: 我的手機0982-003-634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這款百瑞的超耐磨地板連工帶料一坪現在要多少呢?
    我家約有6坪要舖,謝謝!!

    回覆刪除